時間: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

經過一番努力的日夜搶訂位,終於又在三個月後二訪Mark了,廢話不多說直接上菜!

 

 

IMG_5644.jpeg

IMG_5645.jpeg

這次的菜單多了一個摺好的紙,是Mocktail跟Cocktail。

IMG_5647.jpeg

這次是坐二樓的位置,感覺也可以把家設計成這樣。

IMG_5648.jpeg

IMG_5650.jpeg

彰化蘆筍 黑豬 • 山茼蒿

這道菜用可樂餅的方式呈現, 內餡豬肉味有點被蓋掉,不是那麼的和諧,不知道是我變挑剔了還是怎樣,旁邊的配菜算有扳回一城,奇妙的山茼蒿醬很開胃,整體來說第一道小小小小失望。

IMG_5653.jpeg

水果玉米 培根

第二道是玉米濃湯,培根香氣很足,喝下去那個焦香味跟濃濃的玉米結合的很好,這才是Mark該有的樣子啦,真的好好喝好想喝五碗,裡面有一個蛤蜊,很鮮而且不過熟,加得剛剛好。

IMG_5655.jpeg

IMG_5656.jpeg

花枝 臘肉 •青蚵

一上菜被這黑漆漆的菜驚訝到,中間的葉子是琉璃具(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),是充滿生蠔味的葉子非常神奇,然後黑色麵衣包裹的炸蚵仔,沾上加上墨汁的臘肉醬,很好吃,沒想到一個炸蚵仔可以用這樣的醬汁調味,底下還有茼蒿跟豆薯,我覺得他們都可以加一些配菜,讓吃的人覺得好吃而且也不會覺得是硬要放上去的。 

IMG_5661.jpeg

胭脂蝦 麻竹筍 •鹹檸檬

這道菜有一塊生食的胭脂蝦,配上義大利餃,裡面包花枝跟旗魚漿佐鹹檸檬蝦醬,鹹檸檬很提味解膩,配上餃子的海味無話可說的好吃,醬料裡有魚卵泡鹹檸檬,所以咬下去會有濃濃的鹹檸檬味,會一直想舔盤子裡面的醬。

IMG_5662.jpeg

IMG_5665.jpeg

白鯷魚 昆布 •北蔥

整個菜單沒換的菜,是口袋餅可以沾旁邊的提魚醬,好好吃,沾了綠色的蔥醬就是蔥油餅的味道,後來也問了主廚為什麼這道菜沒有換,原來是希望這道像蔥油餅的菜能讓客人感受到連結,我自己是還好,但我媽完完全全有感受到這個巧思,她很愛。

IMG_5668.jpeg

金目鱸 筍乾.山蘇

底下白白的是粥,是由筍乾跟壽司米煮成的,金目鱸的魚皮煎的很酥脆,筍乾跟魚好像有點不搭,醬單獨吃會有筍乾味跑出來,最特別的是魚皮上還有蒜酥跟帕瑪森起司,是好吃的。

IMG_5672.jpeg

豬肋 紅椒 • 大頭菜

這塊肉有多了五花部位,讓整體口感更滋潤,料理的很好吃,肉香的甜有出來卻又不會膩,旁邊的菜也不會突兀。 是喜歡的!

IMG_5674.jpeg

鹿肉 鴨肝 •栗子

我發現Mark 很愛用豬雞牛羊以外較不常見的食材做整個套餐的主餐,我想一方面是考驗創新度,另一方面則是台灣食材的豐富度,這是選用鹿肉,吃起來有點像牛肉但有一個「鹿」味,上面有一面薄薄的鴨肝,下方是泥狀的栗子,再配上鹿肉焦糖醬,喜歡這樣的料理組合,每一個材料都融合的恰到好處。

IMG_5675.jpeg

IMG_5677.jpeg

花釀 桂花• 紫蘇• 中焙金萱

吃到後來,太想喝飲料了,於是點了一杯「花釀」,一入喉驚為天人!先衝出來的紫蘇香,然後是淡淡的桂花甜,最後在口香迴繞的金萱茶味,好好喝,好想要夏天的午後每天喝,點對了!

IMG_5678.jpeg

擂茶 豆腐 • 金棗

最後到甜點了,是用擂茶為概念出發,白色的是豆腐,上面的是金棗,整體的味道融合的很好,不過我對擂茶的味道還好,所以就先這樣了。

 

第二次再訪,還是一樣多的驚喜,我想Mark L3的團隊真的很優秀,可以一直創作出美妙的食物,這次來也是滿滿的飽足感跟回味無窮的快樂,開始期待下一季的菜單了,拜託讓我訂到位!

 

我給4.8顆星!

Mark L3 :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31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yang1357 的頭像
    andyyang1357

    安迪的世界

    andyyang1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